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萌一下all伏

就是任性!哪怕粮少我也很挑!不喜欢的绝对不放!
……unless it serves the purpose of increasing diversity...😎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仔细想了想,只有一种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推文里的,那就是语言烂到我这个外国人都无法忍受的文,标点符号乱打基本上是无法忍受的。嗯。或者中文小白文。
就是那种小白文啦!

啊,其实一直有一个很污的幻想!

那就是在一天,我走到了Tom面前,然后对他说:
Pedicabo ego vos et irrumabo

当然结局就是一个因索命咒而死的麻瓜。
嗯。

其实我连说都说不出来的!
全都得赖女神,向我介绍了黄色拉丁文学这种奇怪的知识!


要知道,用外语比较容易污,用中文就比较艰难。

这就是为啥翻肉特别艰难。

因为拉丁语啥都不懂,所以我敢光明正大地挂在这里。

用英文翻译就稍微尴尬一点:

I will sodomize you and face-fuck you.

然后中文翻译想想都会脸红!

还是用外语表达自己内心的暴力因子为好(/ω\)

真的有一点点点点想学拉丁语了!

从来不知道一帮老古董这么污!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