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萌一下all伏

就是任性!哪怕粮少我也很挑!不喜欢的绝对不放!
……unless it serves the purpose of increasing diversity...😎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仔细想了想,只有一种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推文里的,那就是语言烂到我这个外国人都无法忍受的文,标点符号乱打基本上是无法忍受的。嗯。或者中文小白文。
就是那种小白文啦!

昨天在fanfiktion.de上找到了一个写了很多哈伏的作者,结果辛辛苦苦一路查单词一路看然后发现居然又是一篇小白文!

……
Sex changes everything和The Dark Lord‘s protector那一类的……

我觉得哪天是不是把我看过的所有all伏小白文都集中起来放在个单子里算了……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