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萌一下all伏

就是任性!哪怕粮少我也很挑!不喜欢的绝对不放!
……unless it serves the purpose of increasing diversity...😎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仔细想了想,只有一种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推文里的,那就是语言烂到我这个外国人都无法忍受的文,标点符号乱打基本上是无法忍受的。嗯。或者中文小白文。
就是那种小白文啦!

好想看一点没有下限的东西,然而冷得哭粗来……
真要自己写又有点不好意思😔

推一篇borderline伏受吧!其实算互攻,所以不想看互攻的同学可以点叉叉啦!字里行间呢,总感觉作者是偏伏受的。认真的,最后说好的互攻大肉,只有最后三行字贡献给了VM哈哈哈哈。

《黑魔王成长史》
cp是莫娘和老伏,MVM啦!

就是年轻的黑魔王被人背叛,然后被押送至美国一监狱关押(出自美剧《监狱风云》),在监狱里,他不仅遇见了汉尼拔,他还遇见了莫娘,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精彩的小故事!

在出监狱之前写得非常非常好,特别好玩,很有张力。


之后恢复魔力,就有点放飞自我了,哈哈,不过不失为一篇有脑洞有剧情有(一点点)肉的好文!


我给一个晋江的手机连接:
https://wap.jjwxc.com/book2/2612163

这个作者还写了一个oneshot,不过是老伏BG,剧情就是419的故事,很有感觉。

评论(7)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