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萌一下all伏

就是任性!哪怕粮少我也很挑!不喜欢的绝对不放!
……unless it serves the purpose of increasing diversity...😎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仔细想了想,只有一种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推文里的,那就是语言烂到我这个外国人都无法忍受的文,标点符号乱打基本上是无法忍受的。嗯。或者中文小白文。
就是那种小白文啦!

我刚刚意识到you know who翻译成“那谁”也挺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刚刚想了想灵魂伴侣的AU,在网上看到特别好玩的设定:
一个人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什么颜色,ta的灵魂伴侣的头发也会变成这个颜色。
然后我就想了想能不能套到哈伏上来。
然后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摔!老伏都秃了!

其他设定挺虐的啊。
比如灵魂伴侣手上会刻着对对方说的第一个字……
那么小哈手上就是AK

如果soulmates身上有遇见soulmate的倒计时,那小汤一出生就发现要五六十年,那不伤心死了。。。然后小哈那个倒计时有意识的时候就走完了……

唉想我无可救药的脑洞。
像Thirds time the charm那篇就是灵魂伴侣身上会随时随地看到别人最主要的思想。然后小哈的soulmate又被分成了七份所以一团糟……希望作者太太快点更新。。。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