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萌一下all伏

就是任性!哪怕粮少我也很挑!不喜欢的绝对不放!
……unless it serves the purpose of increasing diversity...😎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仔细想了想,只有一种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推文里的,那就是语言烂到我这个外国人都无法忍受的文,标点符号乱打基本上是无法忍受的。嗯。或者中文小白文。
就是那种小白文啦!

"Is he?" Harry asked in a subdued voice. "I saw his memories. Everything he did ... it was all for you. And Dumbledore used that. He used him, manipulated him!" he said, getting angry again. "Snape's whole life was a tragedy. Dumbledore could have helped him, back when you were all in school, but he didn't. Just like with Tom! Dumbledore failed them. He failed them both!"

老邓:老子就是个校长,不是他们爹,这个锅我不背。


有时候看文看得莫名其妙想笑。
我不知道是不是哪哪脑补能力太强了,还真的谁谁就相信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种傻话……
我大概理解这个想法从哪里来。
但把一切坏蛋长歪的源头都归到老邓身上也太……


???


hp同人文半壁江山的心机婊邓布利多。
我心好累。

其实这篇文还算好的了,不算黑老邓,就是看到了这种无意识地怪老邓,心还是好累。
我觉得老邓对小哈,那是可以愧疚的,但对别人都无需愧疚……他做了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吗……我也是很难过啊……


作为一个同时喜欢老邓和老伏的人,扫文可艰难了。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