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萌一下all伏

就是任性!哪怕粮少我也很挑!不喜欢的绝对不放!
……unless it serves the purpose of increasing diversity...😎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仔细想了想,只有一种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推文里的,那就是语言烂到我这个外国人都无法忍受的文,标点符号乱打基本上是无法忍受的。嗯。或者中文小白文。
就是那种小白文啦!

时隔不造多久我又开始猛干那篇到现在连第二章也没写完的哈伏ABO长篇。

大纲我寒假就写好了,到现在一共也只写了七千字。而且,我还决定要换个人称写第一视角了(/ω\)所以之前的稿子也废掉了。

有时候真的挺奇怪的。我对ABO这个设定感情一向非常复杂。有时候喜欢得要命,有时候又讨厌得一点都不想看。

不过宝宝就是想写Omega老伏。

大哭。

我的Tom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soft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