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萌一下all伏

就是任性!哪怕粮少我也很挑!不喜欢的绝对不放!
……unless it serves the purpose of increasing diversity...😎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仔细想了想,只有一种文是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推文里的,那就是语言烂到我这个外国人都无法忍受的文,标点符号乱打基本上是无法忍受的。嗯。或者中文小白文。
就是那种小白文啦!

【LJJ中文推文】无cp向两篇HP同人

晋江最近的两篇文,都还在更新。
1. HP重返人间 By 终已不顾
https://wap.jjwxc.com/book2/3335704
可以看出作者的态度非常认真,文也很有趣。日记本取代老伏搞事这个梗,在阿尔巴尼亚后重生搞事这个梗。
节选:
魔杖飞离了他的手心。
  他朝后倒去,通红的眼睛里细长的瞳孔上翻着,双臂张开,像个终于承受不了打击的人一样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最终摔倒在地上。
  汤姆-里德尔盯着那具苍白抽搐的尸体很久,那张空洞而茫然的蛇脸上还残留着不可置信的恐惧,黑色的袍子沾上了尘土与污渍,太阳正升起来,在朝阳的光芒照耀下,在周围爆发的喜悦的欢呼声与咆哮声下,它看起来像是一堆亟待被清扫的垃圾。
  可耻的死亡。
……
而死神显然不打算给他太多时间思考。
  “选择吧。”他说道,“你已经是个幸运儿了。”
  里德尔最后环视了一遍四周,他似乎想看透那藏在雾气后的死神的真面目,也可能仅仅是想为自己多争取几秒思考的时间。
  “阿尔巴尼亚。”最后他干巴巴地答道。


2. 是演员不是巫师 By 一个砖块
HP演员集体穿越到原著的恶搞文,还挺有意思的。
相对来说比较ic,笑点也特别棒特别多,让我开心了好一会儿,但更新挺慢!
https://wap.jjwxc.com/book2/3066153/2
ps有拉叔,超尴尬哈哈哈哈


最近在ff和ao3没有扫到任何好玩的文。

大概是太忙了吧。

The Dark Lord Inside是我最近唯一能看下去的tomarry了,大概讲的是哈利捡回了日记本,然后日记本在他脑子里安营扎寨了的事……还挺有新意的,跟往常这个梗的发展不太一样。

另外我应该还在等no glory更新吧,那篇应该挺有意思的。

除此之外,没了。

ao3上倒是出现了一个写离奇哈伏肉文的人,反正那个风格我受不了……

  

评论(8)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